/tmp/phpvMlcDN

羅德里戈·德·保羅(Rodrigo De Paul)

生日 : 1994/05/24 (28歲)

身高 : 178公分

位置 : 中前衛、右邊鋒、前腰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2016 年,德保羅加盟烏迪內斯足球俱樂部,開始歐洲之旅。

2021 年6月,德保羅入選阿根廷國家隊征戰2021年美洲杯的28人大名單。

7 月,美洲杯決賽,德保羅首發出場,幫助阿根廷隊奪冠。

2022 年3月26日,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第17輪,德保羅兩次送出助攻,幫助阿根廷在主場3-0戰勝委內瑞拉。

5 月,德保羅入選阿根廷歐美超級杯大名單。

6 月2日,在2022年第三屆歐美杯比賽中,德保羅所在阿根廷隊以3-0擊敗意大利隊獲得冠軍。

2021 年7月,德保羅轉會加盟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 12月7日,在對陣波爾圖的歐冠小組賽中,德保羅於第91分鐘打入代表馬德里競技20次登場以來的首粒進球,幫助球隊在客場3-1戰胜對手。

2022 年5月23日,西甲聯賽第38輪客場對陣皇家社會,德保羅遠射破門,幫助馬競2-1戰胜對手。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