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Y2oZd

丹尼爾·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

生日 : 1992/01/11 (30歲)

身高 : 173公分

位置 : 右後衛

效力球隊 : 皇家馬德里 (西甲)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卡瓦哈爾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自治區城市萊加內斯,並為皇家馬德里的青訓產品。

2010 年,他與球隊簽下合約,正式成為皇家馬德里預備隊的球員。在首個球季,他已取得正選,並成為了球隊的隊長。在隨後的球季,他更協助球隊重返西班牙乙組聯賽。

2012 年,由於卡瓦哈爾未能取得升上一隊的資格,他選擇加盟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勒沃庫森,其轉會費為500萬歐。

同年9月1日,他在對弗萊堡的賽事中正選出場。此後,他又在11月25日對霍芬海姆的比賽中攻入致勝的一球。在2012年至2013年的這個球季中,他被球迷選為整季賽事中第三出色的右後衛。

2013 年6月2日,皇家馬德里宣佈回購卡瓦哈爾,根據指款,他這次的轉會費是為650萬歐。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