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rEdzj

塞爾吉·格納布里(Serge Gnabry)

生日 : 1995/07/14 (27歲)

身高 : 173公分

位置 : 攻擊中場、邊鋒

效力球隊 : 拜仁慕尼黑 (德甲)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兵工廠 : 

2010 年,斯圖加特同意讓格納布里以10萬英鎊轉會至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兵工廠,但他需等至16歲,才能正式轉會。

他於2011-12賽季正式轉會後,大部份時間都是效力於兵工廠U18。在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之後,晉升為預備隊的成員。本季,他共上場了六場比賽,攻入兩球。

格納布里於賽季開始前,參加了一線隊的季前友誼賽,對陣科隆。他於半場時被換入,上場24分鐘後,於第69分鐘被查馬克替補。

格納布里於對陣科芬特里的英格蘭聯賽盃賽事中首次上場,於第72分鐘替補邊鋒張伯倫,該仗兵工廠以6比1取勝。

2012 年10月20日,格納布里於對陣諾維奇城的英超比賽中上場,雖然兵工廠以1比0落敗,但他成為兵工廠於聯賽上場第三年輕的的球員,僅次於威爾謝爾和法布雷加斯。四天後,他於歐聯首次上場,但兵工廠在主場以2比0不敵沙爾克04。

2013 年3月25日,歐冠U19八強賽,格納布里在以1比0戰勝莫斯科中央陸軍U19的比賽中,攻入唯一進球。

在四強賽,對陣切爾西U19的比賽中,射入扳平3比3的進球,可惜在延長賽後,兵工廠以4比3輸掉,無緣決賽。4月8日他於對陣客負利物浦U21的比賽,射入一球。

2013 年9月22日,兵工廠對陣斯托克城的比賽前,沃爾科特於因傷被剔出先發陣容,並由格納布里頂替,直至第71分鐘被宮市亮替補。

在對陣斯旺西的聯賽中,他射進了他第一個英超進球,協助球隊以3比1取勝,亦令兵工廠得以繼續排在英超榜首。

其後對陣水晶宮的比賽中,他亦搏到十二碼,令兵工廠小勝2比0。令人印象深刻的開局令他獲提名2013金童獎,亦獲得一份為期五年的新合同。

西布朗維奇

2015 年8月7日,格納布里被外借至英超俱樂部西布朗維奇,獲得更多一線隊經驗。

他於8月23日對陣切爾西首次替球隊上場,但球隊以3比2落敗。

2016 年1月,因為球員上場機會不足,兵工廠提早終止租借合約。

文達不萊梅

2016 年8月31日, 德甲球隊文達不萊梅宣布簽下格納布里,雙方簽下四年合約。

同年9月11日,他在主場負於奧格斯堡的比賽中,首度代表文達不萊梅出場。

9 月17日,他在對陣門興格拉德巴赫 的比賽中,以一記凌空抽射打進了加盟文達不萊梅後的第一個進球。

霍芬海姆

2017 年6月,格納布里以800萬歐元的身價從雲達不萊梅轉會至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雙方簽約三年。

7 月,拜仁將格納布里租借至德甲霍芬海姆足球俱樂部。

2017 年8月至11月,格納布里因傷陸續缺席了兩個月的比賽。

12 月2日,在德甲第14輪聯賽,格納布里梅開二度,幫助霍芬海姆以4比1戰勝萊比錫紅牛足球俱樂部。

2018 年1月,拜仁慕尼黑決定在租借期滿後召回格納布里。

2017-18 賽季,格納布里代表霍芬海姆在各項賽事中共出場26次,打進10球,助攻8次,幫助霍芬海姆奪得德甲聯賽季軍。賽季結束後,租借期滿的格納布里回到了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

2018 年9月1日,在德甲第2輪聯賽中,拜仁慕尼黑以3比0戰勝斯圖加特,格納布里在下半場第77分鐘獲得替補出場的機會,完成代表拜仁慕尼黑參加的首場正式比賽。

11月3日,在德甲第10輪聯賽中,拜仁慕尼黑以1比1戰平弗萊堡足球俱樂部,格納布里在下半場第80分鐘打進了加盟拜仁慕尼黑以來的首粒進球。

2019 年3月,格納布里與拜仁慕尼黑達成續約協議,雙方將合同延長至2023年。

5 月18日,在德甲最後一輪聯賽中,格納布里幫助拜仁慕尼黑以5比1戰勝法蘭克福,拜仁慕尼黑從而以2個積分的優勢奪得德甲聯賽冠軍。

5 月25日,在德國杯決賽中,格納布里幫助拜仁慕尼黑以3比0戰勝萊比錫紅牛奪得冠軍。

2018-19 賽季,格納布里代表拜仁慕尼黑在各項賽事中出場42次,打進13球,助攻9次,以27.9%的得票率被評為拜仁慕尼黑賽季最佳球員。

2019 年9月28日,在德甲第6輪聯賽中,格納布里在比賽中一傳一射,幫助拜仁慕尼黑以3比2戰勝帕德博恩足球俱樂部。

10 月1日,在歐洲冠軍聯賽第二輪小組賽中,拜仁慕尼黑以7比2戰勝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格納布里在比賽中上演大四喜,併為隊友送出一次助攻。

11 月,格納布里當選德甲聯賽10月份最佳球員。

2020 年2月16日,在德甲第26輪聯賽中,格納布里梅開二度,幫助拜仁慕尼黑以4比1戰勝科隆足球俱樂部,並完成了代表拜仁慕尼黑參加的第50場德甲聯賽。

2 月21日,在德甲第23輪,拜仁慕尼黑以3比2戰勝帕德博恩,格納布里在比賽中打進1球,助攻2次,並完成了個人的第100場德甲聯賽。

6 月16日,在德甲第32輪聯賽中,格納布里幫助拜仁慕尼黑以1比0戰勝雲達不萊梅,拜仁慕尼黑從而提前兩輪聯賽奪得德甲聯賽冠軍。

2020 年8月24日,在2019-202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中,格納布里幫助球隊以1-0擊敗巴黎聖日耳曼,奪得冠軍。賽後,格納布里入選該賽季歐冠最佳陣容。

2021 年2月12日,在2020年國際足聯俱樂部世界盃決賽中,格納布里幫助拜仁慕尼黑以1比0力克老虎大學隊,奪得冠軍。

2021 年8月22日,德甲第2輪,格納布里雙響絕殺,幫助球隊3-2力克科隆。

10 月17日,德甲第8輪,格納布里上演梅開二度,幫助球隊5-1戰勝勒沃庫森。

12 月14日,德甲第16輪,格納布里上演帽子戲法並助攻萊萬梅開二度,幫助球隊5-0戰勝斯圖加特。

2022 年4月2日,德甲第28輪,格納布里傳射,幫助球隊4-1戰勝弗賴堡。

4 月17日,德甲第30輪,格納布里進球,追平了他個人的德甲單賽季進球紀錄(12個),幫助球隊3-0戰勝比勒菲爾德。

4 月23日,德甲第31輪對陣多特蒙德,格納布里於第15分鐘撩射破門,以13粒德甲進球打破職業生涯單賽季聯賽進球紀錄。整場比賽,拜仁3-1力克多特,格納布里隨拜仁提前3輪奪得德甲冠軍。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或搜尋 LINE ID : vivi__0610 

鐵支資優班官方LINE@ : https://lin.ee/tHEUmKW

 /tmp/phpehr2NA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