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WkLQV

阿爾瓦羅·莫拉塔(Alvaro Borja Morata Martin)

生日 : 1992/10/23 (29歲)

身高 : 189公分

位置 : 前鋒、左翼

效力球隊 : 尤文圖斯 (外借、義甲)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皇家馬德里 :

阿爾瓦羅·莫拉塔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曾在國內多家俱樂部接受青訓,2008年皇馬從赫塔費青年隊將莫拉塔簽下;他的皇馬歷程從青年C隊開始。

2009 年11月,莫拉塔被開始往返於青年A隊,青年B隊,青年C隊和皇馬C隊。

2010 年莫拉塔在皇馬青年隊打入驚人的34球,幫助皇馬贏得兩項冠軍。接著,在穆里尼奧入主皇馬後莫拉塔獲得欽點開始跟隨一隊訓練。

2013 -14賽季,莫拉塔開始進入新帥安切洛蒂執掌的皇家馬德里一隊常規陣容。

2014 年3月18日,莫拉塔射入首個歐聯進球,於十六強賽協助球隊以3比1擊敗沙爾克04。

尤文圖斯 :

莫拉塔由於在皇家馬德里未能爭得常規先發位置,2014年夏天莫拉塔以2000萬歐元轉會尤文圖斯,簽下五年合約。

2014 –15年歐洲冠軍聯賽四強,莫拉塔成為把母隊皇家馬德里淘汰的關鍵,他在兩回合均取得進球,協助「斑馬軍團」最終以3-2險勝對手,進入決賽。

重返皇家馬德里

2016 年6月21日,皇家馬德里行使回購條款以3000萬歐元從尤文圖斯簽回莫拉塔。但他終究無法代替本澤馬成為首發。可是2016/17賽季他的聯賽進球數更超越了本澤馬。在缺乏上場的情況下,莫拉塔再次尋求離隊。

切爾西

2017 年7月19日,切爾西宣布以打破俱樂部記錄的6000萬歐元簽入莫拉塔,穿上9號球衣,加盟初期表現不俗,但是從2018年起,其表現一直下滑,自從基奧特加盟切爾西後,上場機會更進一步減少,也是導致他落選2018年世界盃大名單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2018-19球季,莫拉塔改穿29號球衣,但是其表現仍然未能改善,甚少獲得上場機會。

重返馬德里競技

2019 年1月29日,馬德里競技宣布借用莫拉塔18個月,相隔12年後重返馬德里競技。

2019 年7月6日,馬德里競技正式宣佈將會於2020年7月1日正式以5800萬歐元買斷莫拉塔。

重返尤文圖斯

莫拉塔於2020年9月22日以價值1000萬歐元為期一年的租借返回尤文圖斯,並可選擇以4500萬歐元的價格購買。

尤文圖斯還保留將租借再延長一年的權利,需另外支付1000萬歐元;在這種情況下,購買選擇權價值3500萬歐元。

2020 年10月20日,莫拉塔在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尤文圖斯對陣基輔迪納摩的比賽中踢進兩球,幫助球隊以2-0獲勝。

2021 年6月15日,莫拉塔與尤文圖斯的租借期延長至2022年6月30日。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或搜尋 LINE ID : vivi__0610 

 鐵支資優班官方LINE@ : https://lin.ee/tHEUmKW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