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7Uucy  

佩德里(Pedro Gonzalez Lopez)

生日 : 2002/11/25 (19歲)

身高 : 174公分

位置 : 前腰

效力球隊 : 巴塞隆納 (西甲)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拉斯帕馬斯 :

2018 年5月,佩德里加盟拉斯帕爾馬斯足球俱樂部青年隊。2019年夏天,佩德里被提拔至一線隊。

9 月,佩德里被巴薩以500萬歐元的轉會費從拉斯帕爾馬斯簽下,並被巴薩租借回拉斯帕爾馬斯效力一個賽季。

2019 年8月18日,西乙首輪主場對陣韋斯卡,佩德里首發登場,完成職業生涯一線隊首秀。

8 月24日,西乙第2輪,佩德里貢獻一線隊首記助攻,幫助球隊在客場以1-1戰平馬拉加。

9 月19日,西乙第6輪,佩德里收穫一線隊處子球,幫助球隊在主場以1-0戰勝希洪競技。

2020 年1月11日,國王杯第2輪客戰巴達霍斯,佩德里替補登場,完成國王杯首秀。

2019-20 賽季,佩德里代表拉斯帕爾馬斯在各項賽事中出場37次,貢獻4粒進球和7次助攻。

巴塞隆納 :

2020 年夏天,佩德里租借期滿,正式開始為巴薩效力。

2020 年9月27日,西甲第3輪主場對陣比利亞雷亞爾,佩德里在下半場替補登場,完成巴薩生涯處子秀。

10 月21日,歐冠小組賽首輪,佩德里在下半場替補出場,完成職業生涯歐冠首秀,並在比賽第82分鐘完成破門,收穫巴薩生涯首粒進球,幫助球隊在主場以5-1戰勝費倫茨瓦羅斯。

11 月7日,西甲第9輪,佩德里首次在西甲聯賽中收穫進球,幫助球隊在主場以5-2戰勝皇家貝蒂斯。

2021 年5月8日,西甲第35輪主場迎戰馬競,佩德里首發登場,完成巴薩生涯第50場比賽,並以18歲零5個月的年齡成為巴薩隊史第二年輕達成50場的球員。

2020-21 賽季,佩德里在各項賽事中為巴薩出戰52場比賽,貢獻4粒進球和6次助攻,個人榮膺隊內最佳球員。該賽季,佩德里總共在73場俱樂部和國家隊比賽中登場,是全歐洲同期登場次數最多的足球運動員。憑藉當賽季的表現,佩德里榮膺歐洲金童獎、科帕獎、IFFHS最佳年輕(U20)球員獎,並在2021年金球獎中位列第24名。

2021-22 賽季初,佩德里連續遭遇傷病。在歐冠小組賽第1輪結束後,佩德里被查出左大腿二頭肌受傷,並因此休戰了半個月。

小組賽第2輪,佩德里復出對陣本菲卡,賽後被查出傷勢復發。

2021 年10月,佩德里與巴薩續約至2026年,違約金為10億歐元。

2022 年1月初,佩德里一度感染新冠病毒。

2 月13日,西甲第24輪客場對陣西班牙人,佩德里取得該賽季西甲首球。

3 月17日,歐聯1/8決賽次回合,佩德里進球,幫助球隊在客場2-1戰勝加拉塔薩雷。

4 月3日,西甲第30輪,佩德里打入全場唯一進球,幫助球隊在主場1-0戰勝塞維利亞。

4 月10日,西甲第31輪,佩德里於第56分鐘替補登場,並於第63分鐘進球,幫助球隊在客場3-2戰勝萊萬特。

4 月15日,巴薩宣佈佩德里左腿股二頭肌撕裂,缺陣數週。

2021-22 賽季,佩德里代表巴薩出戰22場正式比賽,其中19場首發,收穫5球和1次助攻,以6721票當選球迷票選的巴薩隊內最佳球員。

2022 年7月,巴薩官方消息,佩德里新賽季身披8號球衣。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