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GHJuq

保羅·迪巴拉(Paulo Bruno Exequiel Dybala)

生日 : 1993/11/15 (28歲)

身高 : 177公分

位置 : 前腰、右前鋒

效力球隊 : 尤文圖斯 (義甲、已解約)

個人榮譽 :

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助攻王:2014-15賽季

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最佳陣容:2015-16賽季

歐洲體育雜誌聯盟最佳陣容:2016-17賽季

義大利盃神射手:2016-17賽季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科爾多瓦學院 :

迪巴拉17歲在阿乙聯賽展開其職業足球生涯,效力其家鄉俱樂部科爾多瓦學院。他總共為球隊上場40場,攻入17球。

他亦打破甘巴斯保持的最年輕進球紀錄,亦打破甘巴斯的另一項紀錄-連續上場38場聯賽,亦是首位在單季兩度大演帽子戲法及先後以四球和六球刷新連續取得進球紀錄的球員。

巴勒莫 :

2012 年7月20日,巴勒莫召開記招宣布落實簽入迪巴拉,並簽約四年。他在義甲對拉齊奧的賽事中首次為新俱樂部上場。

迪巴拉在2012年11月11日對桑普多利亞的賽事中先後攻入在巴勒莫的首兩個進球,助球隊以2:0擊敗對手。

迪巴拉在2014/15球季義甲表現脫胎換骨,在上半季已為球隊攻入10球,與同胞巴斯克斯合組強勁鋒線,並同時受到多支歐洲頂級俱樂部垂青。

迪巴拉的經理人證實巴黎聖日耳曼和切爾西已為這名阿根廷鋒將出價。但迪巴拉想加盟巴塞隆納,甚至表明「願意游過地中海加盟巴塞隆納。」

尤文圖斯 :

5 月17日,巴勒莫教練證實迪巴拉已與尤文圖斯達成協議,並指「迪巴拉已是尤文圖斯球員。」其後迪巴拉亦被披露以4000萬歐元身價,包括現金、與表現掛勾的獎金和球員交換等轉會,並將獲得250萬歐元年薪。

2016/2017 歐冠八強次回合賽事,迪巴拉面對由梅西、內馬爾、蘇亞雷斯領軍的巴塞隆納隊連進兩球,加上基耶利尼進球,尤文圖斯兩回合以3:0淘汰對手,晉身四強。該場比賽後,尤文圖斯立即與迪巴拉續約,決定開出700萬歐元年薪合約,與保羅迪巴拉續約5年,僅次於陣中另一位阿根廷前鋒希古恩。

2017 年8月9日,迪巴拉轉披10號球衣。 2017/2018賽季,迪巴拉於前六場義甲聯賽共打進10球, 被譽為天才球員。

2020 年3月22日,迪巴拉和其女友確認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

在因傷缺陣數月後,迪巴拉於2021年4月7日回歸,踢進了以2比1戰勝拿坡里的獲勝進球。

2022 年3月,尤文CEO證實迪巴拉不會和尤文續約 。

4 月25日,意甲第34輪,迪巴拉攻入扳平比分的進球,幫助球隊2-1險勝薩索洛。至此,迪巴拉代表尤文在意甲打入81球,追平C羅,並列隊史第十。

5 月6日,意甲第36輪對陣熱那亞,迪巴拉禁區外遠射為球隊拔得頭籌,這是當賽季迪巴拉打進的第10個意甲聯賽進球,成為第五位有6個以上賽季的意甲進球數達到兩位數的阿根廷球員。

5 月16日,意甲第37輪主場對陣拉齊奧,迪巴拉完成主場謝幕。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