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70Zss

馬堤亞斯·金特爾 (Matthias Lukas Ginter)

生日 : 1994/01/19 (28歲)

身高 : 190公分

位置 : 中後衛

效力球隊 : 佛萊堡(德甲)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弗賴堡

馬蒂亞斯·金特爾出道自弗賴堡青年隊,2012年1月完成職業生涯首秀,兩年來參加過70場德甲比賽,打進兩球。2014年3月份,他首次被勒夫招進國家隊,在對陣智利的比賽完成首秀,成為歷史第900位德國國腳。2014年夏天的巴西世界盃,他作為德國隊年紀最小的球員隨隊出征,但沒有得到登場機會。

在乙級聯賽停留了四年之後,弗賴堡最終在羅賓·杜特的執教下在2009-10賽季回到了頂級賽事的賽場。杜特的球隊在德甲表現穩定,常居聯賽中游。隨後杜特去了勒沃庫森,接替他的是馬庫斯·佐爾格。

佐爾格時代的弗賴堡表現慘淡,在17場比賽中僅僅得到了13分。董事會最終認定佐爾格不是俱樂部需要的那個人,他們解僱佐爾格後提拔助教克里斯蒂安·施特賴希為主教練。在施特賴希的帶領下,弗賴堡踢出的高效足球令人印象深刻。

正是施特賴希把馬蒂亞斯·金特爾被帶到了馬格太陽能球場的舞台上。要知道直到2011年11月,金特爾都一直在弗賴堡U-19隊,在那裏他踢了包括攻擊型中場和影鋒的不同位置。事實上,這個瘦長的年輕人在德甲的首秀是作為一名攻擊型中場在施特賴希的第一場比賽中出現的。出乎所有人意料,這個18歲的年輕人將米歇爾·盧姆開出的任意球送進了球門,一舉成為了來自黑森林的最年輕得分者。

金特爾由此開啓了他的成名之旅,他和法羅·迪亞涅搭檔的穩定後防成為了施特賴希隊伍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上個賽季有金特爾首發的十一場比賽中,弗賴堡僅僅輸掉了其中兩場,只被進了13個球。靠着施特賴希穩定的戰術和像金特爾這樣球員的閃光,弗賴堡順利保級。

多特蒙德 :

2014 年7月17日下午,多特蒙德官方宣佈,從弗萊堡引進20歲的德國國腳中衞新星馬蒂亞斯·金特爾。金特爾得到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新賽季將身披多特蒙德的28號戰袍。

門興格拉德巴赫 :

2017 年7月4日,門興格拉德巴赫官網宣佈,多特蒙德後衞金特爾將在體檢後正式加盟門興。上賽季多特蒙德排在聯賽第三,而門興則沒有拿到歐冠資格,金特爾在談到門興與他的前東家多特蒙德之間的區別時表示:“門興是一支和多特蒙德一樣的豪門。的確在多特蒙德我們得到的關注會很多,但是能夠為門興效力我感到很開心。”

2021 年2月15日,金特爾完成了自己在德甲的第250場比賽。

重回弗賴堡

2022 年5月4日,弗賴堡官方宣佈金特爾迴歸球隊,將身披28號球衣。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或搜尋 LINE ID : vivi__0610 

鐵支資優班官方LINE@ : https://lin.ee/tHEUmKW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