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5pB0w

盧卡斯.埃爾南德斯(Lucas François Bernard Hernandez)

 

生日 : 1996/02/14 (26歲)

 

身高 : 182公分

 

位置 : 後衛、左後衛

 

效力球隊 : 拜仁慕尼黑 (德甲)

 

個人榮譽 :

 

2018法國榮譽軍團勳章騎士級

 

俱樂部戰績 :

 

俱樂部

賽季

聯賽

出場

進球

馬競B隊

2014~15

西乙

14

1

馬競

2015~19

西甲

67

1

拜仁

2019~22

德甲

96

1

 

國家隊戰績 ;

 

國家隊

年份

出場

進球

法國

2018~22

27

0

 

俱樂部生涯 :

 

馬競 :

 

2007年,盧卡斯·埃爾南德斯加入了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青訓營,時年11歲。

 

2014年12月4日,西班牙國王杯1/16決賽首回合馬德里競技3比0戰勝奧斯皮塔萊特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完成了代表馬德里競技一線隊的處子秀。

 

12月22日,西甲聯賽第16輪馬德里競技4比1戰勝畢爾巴鄂競技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在比賽的第88分鐘替換下吉列爾梅·西凱拉出場,完成了自己的西甲處子秀。

 

2014-15賽季,盧卡斯代表馬德里競技在各項賽事中出場4次。

 

2016年4月14日,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次回合馬德里競技對陣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幫助球隊以2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進軍四強。

 

5月29日,歐冠決賽馬德里競技對陣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在比賽的第109分鐘替換下菲利佩·路易斯出場,最終馬德里競技在點球大戰中負於對手無緣冠軍。

 

2015-16賽季,盧卡斯代表馬德里競技在各項賽事中出場16次。

 

2016年12月1日,西班牙國王杯1/16決賽首回合馬德里競技對陣吉胡埃洛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在比賽的第57分鐘助攻隊友安赫爾·科雷亞破門得分,最終幫助球隊以6比0的大比分取勝。

 

2017年4月30日,西甲聯賽第35輪馬德里競技對陣拉斯帕爾馬斯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幫助球隊以5比0的比分大勝對手。

 

2016-17賽季,盧卡斯代表馬德里競技在各項賽事中出場24次。

 

2018年5月17日,歐洲足聯歐洲聯賽決賽馬德里競技對陣馬賽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幫助球隊以3比0的比分取得勝利奪得冠軍。

 

2017-18賽季,盧卡斯代表馬德里競技在各項賽事中出場44次。

 

2018年8月16日,歐洲超級盃馬德里競技對陣皇家馬德里,盧卡斯幫助球隊以4比2的比分取得勝利奪得冠軍。

 

2019年1月20日西甲聯賽第20輪馬德里競技對陣韋斯卡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在比賽的第31分鐘首開紀錄,攻入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處子球,最終幫助球隊以3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

 

2018-19賽季,盧卡斯代表馬德里競技在各項賽事中出場22次,打入1個進球。

 

拜仁 :

 

2019年3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在官網宣佈,馬德里競技球員盧卡斯將於夏天加盟球隊,雙方簽約至2024年。拜仁慕尼黑直接激活盧卡斯違約金條款,轉會費為8000萬歐元。

 

2020年11月4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第3輪拜仁對陣薩爾茨堡足球俱樂部,盧卡斯在補時第2分鐘打進一球,幫助球隊以6比2逆轉取勝。

 

2021年2月11日,世俱杯決賽拜仁慕尼黑對陣墨西哥老虎大學隊,盧卡斯隨隊奪得冠軍。

 

2022年1月,拜仁宣佈盧卡斯的核酸檢測呈陽性。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