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1Noy9

迪奧.埃爾南德斯

(Theo Bernard François Hernandez)

 

生日 : 1997/10/06 (24歲)

 

身高 : 185公分

 

位置 : 左後衛

 

效力球隊 : AC米蘭 (義甲)

 

個人榮譽 :

 

2019~20賽季AC米蘭最佳球員

 

義甲聯賽最佳陣容 : 2019~20賽季、2020~21賽季

 

俱樂部戰績 :

 

俱樂部

賽季

聯賽

出場

進球

馬競B隊

2015~16

西乙

9

0

阿拉維斯(租借)

2016~17

西乙

32

1

皇馬

2017~19

西甲

13

0

皇家社會(租借)

2018~19

西甲

24

1

AC米蘭

2019~22

義甲

119

20

 

國家隊戰績 ;

 

國家隊

年份

出場

進球

法國

2021~22

6

1

 

俱樂部生涯 :

 

馬競 :

 

特奧-埃爾南德斯10歲時便加入了馬競青訓營。

 

阿拉維斯 :

 

2016/17賽季特奧·埃爾南德斯被馬競租借至阿拉維斯踢球,在阿拉維斯,特奧的表現非常出色,賽季出場29場比賽,送出了3次助攻。

 

2017年5月28日,在國王杯決賽中,阿拉維斯1-3不敵巴薩無緣冠軍。特奧·埃爾南德斯在比賽第33分鐘任意球直接破門,打進了一粒扳平比分的進球。

 

馬 :

 

2017年7月5日,馬競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後衞特奧·埃爾南德斯轉會皇馬,特奧同皇馬簽約六年,轉會費為2600萬歐元。

 

2017年9月19日,意大利媒體《都靈體育報》日前公佈了2017年歐洲金童獎候選人名單,皇馬左後衞特奧·埃爾南德斯入選2017年歐洲金童獎候選人名單。

 

2018年5月27日,特奧·埃爾南德斯隨皇馬奪得歐冠冠軍。

 

皇家社會 :

 

2018年8月10日,皇家社會宣佈,租借特奧·埃爾南德斯一個賽季,沒有買斷條款,通過官網,皇家社會宣佈正式與皇馬就球員特奧·埃爾南德斯的轉會達成一致,這位左邊後衞將租借效力於巴斯克球隊,無買斷條款。

 

AC米蘭 :

 

2019年7月6日,AC米蘭官方宣佈特奧·埃爾南德斯加盟俱樂部,雙方簽約5年。據此前媒體報道,轉會費2000萬歐。他上賽季被租借到皇家社會,出場28次,打進1球助攻兩次。

 

2020-21賽季,特奧入選意甲最佳11人。

 

2022年1月9日,意甲第21輪,特奧·埃爾南德斯第三次在意甲賽場完成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在客場3-0戰勝威尼斯。2月,特奧與AC米蘭續約至2026年。

 

5月15日,意甲第37輪,特奧進球,幫助球隊在主場2-0戰勝亞特蘭大。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