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q4ojV

約埃里·蒂耶萊曼斯(Youri Tielemans)

生日 : 1997/05/07 (25歲)

身高 : 176公分

位置 : 中場

效力球隊 : 兵工廠 (英超)

個人榮譽 :

比利時最佳年輕球員 : 2013~14、2014~15賽季

比利時年度天賦球員 : 2014

萊斯特城年度最佳球員 : 2020~21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安德萊赫特 :

蒂耶萊曼斯於比利時聖彼得斯-萊烏出生,為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安德萊赫特的青訓產品。於16歲時,他和球隊簽下首份職業球員合同。

2013 年7月21日,蒂耶萊曼斯於比利時超級盃對陣亨克時,首次被列入大軍名單,但沒有上場,球隊最終以1比0奪得冠軍。

一星期後,他於聯賽對陣洛克倫時,首次代表球隊上場。他於第25分鐘時後備替補受傷的薩夏·克里茲坦,但球隊在主場以2比3不敵對手,令他成為於比利時足球甲級聯賽上場的第四年輕球員。

同年10月2日,蒂耶萊曼斯為球隊在歐洲冠軍聯賽對陣奧林匹亞科斯時上場,令他以16歲零148日的年齡,成為於歐洲冠軍聯賽上場最年輕的比利時球員。

當季,他於聯賽出場29次,其中先發21次,協助球隊贏得聯賽冠軍。

2014 年4月6日,他在對陣布魯日的比賽中,攻入1球,並交出1次助攻,令球隊作客以3比0勝出。蒂耶萊曼斯於季尾奪得比利時最佳年輕球員奬,並於次年再奪此獎項。

摩納哥 :

2017 年5月24日, 蒂耶萊曼斯轉會至應屆法甲冠軍摩納哥,簽約5年,轉會費為約2500萬歐元。

萊斯特城:

2019 年1月31日,蒂耶萊曼斯租借加盟英超俱樂部萊斯特城,直到球季結束。

2019 年7月8日,蒂耶萊曼斯永久轉會至萊斯特城,合約為期4年。

2021 年5月15日,蒂耶萊曼斯在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對陣切爾西時轟入一記遠球,為「狐狸」首奪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賽後,萊斯特城總教練布蘭登·羅吉格斯表示會與這名功臣續約,不會把他賣走。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