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0qxED

克里斯蒂安·羅梅洛(Cristian Gabriel Romero)

生日 : 1998/04/27 (24歲)

身高 : 185公分

位置 : 中後衛、右後衛

效力球隊 : 熱刺 (外借、英超)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2016 年,羅米洛在阿職聯球隊貝格拉諾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8 月28日,在貝格拉諾與獨立隊的聯賽比賽中,他完成了職業生涯首秀。

一個月後,羅米洛在貝格拉諾與庫里奇巴的南美盃16強賽中均有出場,但球隊不幸被淘汰。在為貝格拉諾一線隊效力的兩個球季中,他在各項賽事中完成了19次出場。

2018 年7月,羅米洛加盟了義甲球隊熱那亞。

10 月28日,在僅僅為球隊的第二場比賽中,他就在熱那亞2-2戰平烏迪內斯的比賽中打開了進球帳戶,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粒進球,但他也在不久後被出示紅牌下場。

2019 年7月9日,義甲班霸尤文圖斯宣布,羅米洛將會接受其提供的體檢,即將轉會加盟。

2019 年7月12日,尤文圖斯正式宣布,俱樂部已經簽下了羅米洛,轉會費為2600萬歐元,他將在球季結束前繼續以租借的形式留在熱那亞效力。

2020 年9月5日,羅米洛租借加盟了另一支義甲球隊亞特蘭大,後者擁有買斷條款,租期至2022年6月30日。

2021 年8月6日,尤文圖斯宣布,亞特蘭大已經激活了以1600萬歐元簽下羅米洛的選項。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