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4SacD

尼古拉斯·奧塔門迪(Nicolas Hernan Otamendi)

生日 : 1988/02/12 (34歲)

身高 : 183公分

位置 : 後衛

效力球隊 : 本菲卡 (葡超)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沙士菲 :

2008 年5月10日,在2-1擊敗羅薩里奧中央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時任主帥的胡戈·託卡利讓其登場亮相。

而奧塔門迪職業生涯的第一粒進球也發生在2009年,在3-1擊敗薩蘭迪兵工廠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他收穫了自己的處子球。隨着他和球隊的出色表現,薩斯菲爾德也代表阿根廷征戰2009年南美解放者杯賽。

也在這個賽季,奧塔門迪通過他的出色表現,引來了歐洲豪門的關注,包括國際米蘭、佛羅倫薩、皇馬和尤文圖斯的關注。

波爾圖 :

2010 年,奧塔門迪加盟波爾圖,在葡超的4個賽季裏,奧塔門迪發揮出色,幫助球隊獲得了3次聯賽冠軍、1次盃賽冠軍和1次歐聯杯冠軍。

瓦倫西亞 :

北京時間2014年2月6日,西班牙瓦倫西亞俱樂部官方正式宣佈引進阿根廷國腳後衞奧塔門迪,25歲的奧塔門迪將在7月1日從葡萄牙豪門波爾圖正式加盟,雙方簽約5年。

2014 年1月,西甲球隊瓦倫西亞簽下了奧塔門迪,轉會費是1200萬歐元,不過隨後這名後衞被租借至米內羅競技踢球。

2014 年8月,這名鐵衞來到西甲,2014-2015賽季,他幫助瓦倫西亞獲得歐冠資格,他本人也進入西甲官方評選的年度最佳陣容。

曼城 :

阿根廷國腳奧塔門迪在2016年夏季轉會窗口中從瓦倫西亞加盟曼城。

2015 年8月20日,曼城官方宣佈奧塔門迪加盟,雙方簽約5年,這也是曼城在2015年夏天的第5筆簽約,據天空體育報道,奧塔門迪的轉會費達到了4500萬歐元,他將在藍月亮身披30號球衣。這位31歲的身體強壯的中後衞,在抵達曼徹斯特之前已經 葡萄牙和西班牙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他在曼徹斯特贏得了2017/18賽季的冠軍頭銜。

他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尤其是在2017/18賽季,當曼城贏得英超聯賽和卡拉寶杯冠軍並在2018年PFA年度最佳球隊中當選時,他大放異彩。

2017 年12月11日,曼城與曼聯迎來曼徹斯特德比戰。第54分鐘,席爾瓦任意球挑傳至禁區後點,盧卡庫右腳大腳解圍卻變烏龍助攻,皮球剛好打在斯莫林的後背上彈向門前,無人盯防的奧塔門迪近距離右腳掃射破門,幫助曼城2:1客場拿下曼聯。

2018年1月17日, 曼城官方宣佈與阿根廷中衞奧塔門迪續約至2022年。

本菲卡 :

2020 年9月30日,本菲卡官方宣佈簽下曼城的阿根廷中後衞奧塔門迪。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