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n74CX

安東尼奧·呂迪格(Antonio Rüdiger)

生日 : 1993/03/03 (29歲)

身高 : 190公分

位置 : 中後衛

效力球隊 : 皇家馬德里 (西甲)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斯圖加特 :

2012 年1月29日,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19輪斯圖加特主場對陣門興格拉德巴赫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以右邊後衞的位置首發出場,完成了自己的一線隊首秀,最終斯圖加特0-3不敵門興格拉德巴赫。

在2011-12賽季中,呂迪格代表斯圖加特一線隊在德甲聯賽出場1次,打入0球;代表斯圖加特二線隊在德丙聯賽出場17次,打入1粒進球並貢獻1次助攻。

2013 年5月4日,在德甲聯賽第32輪斯圖加特主場對陣菲爾特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於比賽第74分鐘在無球狀態下腳踢對方球員費利克斯·克勞斯被紅牌罰下,後被德國足協追加禁賽3場比賽的處罰。

2012-13賽季中,呂迪格代表斯圖加特在德甲聯賽出場16次,打入0球;在德國杯出場4次,打入0球;在歐洲聯賽出場4次,打入0球。

2013 年9月1日,在德甲聯賽第4輪斯圖加特主場對陣霍芬海姆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擔任中後衞的呂迪格打入1粒進球,這是他在斯圖加特一線隊打入的首粒進球,最終斯圖加特6-2戰勝霍芬海姆。

10 月20日,在德甲聯賽第9輪斯圖加特對陣漢堡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在比賽第84分鐘報復性拳擊對方中場球員拉斐爾·範德法特被紅牌罰下。

10 月23日,德國足協體育法庭決定對呂迪格實施禁賽3場比賽的處罰。

2014 年2月15日,在德甲聯賽第21輪斯圖加特客場對陣霍芬海姆的比賽中,擔任右邊後衞的呂迪格打入1粒進球,最終斯圖加特客場1-4不敵霍芬海姆。

在2013-14賽季中,呂迪格代表斯圖加特在德甲聯賽出場30次,打入2粒進球;在德國杯出場1次,打入0球;在歐洲聯賽出場2次,打入0球。

2014 年12月7日,呂迪格在德甲聯賽第14輪斯圖加特主場對陣沙爾克04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拉傷右膝半月板,需要接受手術治療。

2015 年7月15日,斯圖加特足球俱樂部宣佈呂迪格需接受關節鏡手術。在2014-15賽季中,呂迪格代表斯圖加特在德甲聯賽出場19次,貢獻1次助攻;在德國杯出場1次,打入0球。

羅馬 :

2015 年8月20日,呂迪格以400萬歐元的價格由斯圖加特足球俱樂部租借至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羅馬足球俱樂部。

9 月13日,在意甲聯賽第3輪羅馬客場對陣弗羅西諾內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首發出場,完成了自己在意甲聯賽的首秀,最終羅馬以2-0的比分戰勝弗羅西諾內。

2016 年1月10日,在意甲聯賽第19輪羅馬主場對陣AC米蘭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在比賽第4分鐘打入1粒進球,這是他加盟羅馬以來打入的首粒進球,最終羅馬1-1戰平AC米蘭。

在2015-16賽季中,呂迪格代表羅馬在意甲聯賽出場30次,打入2粒進球;在意大利杯出場1次,打入0球;在歐冠聯賽出場6次,打入0球。

2016 年5月31日,羅馬足球俱樂部宣佈激活優先買斷權,以900萬歐元的價格正式買斷呂迪格,由此呂迪格由斯圖加特足球俱樂部正式轉會至羅馬足球俱樂部。

在2016-17賽季中,呂迪格代表羅馬在意甲聯賽出場26次,貢獻2次助攻;在意大利杯出場4次,貢獻1次助攻;在歐洲聯賽出場5次,貢獻1次助攻。

切爾西 :

2017 年7月9日,呂迪格由羅馬足球俱樂部轉會至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轉會費為3230萬英鎊。

8 月12日,在英超聯賽第1輪切爾西主場對陣伯恩利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首發出場,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最終切爾西以2-3的比分不敵伯恩利。

10 月26日,在英格蘭聯賽盃1/8決賽切爾西主場對陣埃弗頓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在比賽第26分鐘接查利·穆松達開出的角球頭球破門,最終幫助切爾西2-1戰勝埃弗頓晉級英格蘭聯賽盃八強。

11 月30日,在英超聯賽第14輪切爾西主場對陣斯旺西城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打入1粒進球,最終幫助切爾西以1-0的比分戰勝斯旺西。

在2017-2018賽季中,呂迪格在英超聯賽出場27次,打入2粒進球並貢獻1次助攻;在英格蘭足總盃出場6次,打入0球,幫助切爾西獲得該賽季英格蘭足總盃冠軍;在英格蘭聯賽盃出場5次,打入1粒進球並貢獻1次助攻;在社區盾杯出場1次,打入0球;在歐冠聯賽出場6次,打入0球。

2018 年10月21日,在英超聯賽第9輪切爾西主場對陣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呂迪格在比賽第20分鐘打入1粒進球,幫助切爾西2-2戰平曼聯。

在2018-19賽季中,呂迪格在英超聯賽出場33次,打入1粒進球;在英格蘭聯賽盃出場4次;在英格蘭足總盃出場2次;在歐洲聯賽出場4次,幫助切爾西獲得該賽季歐洲聯賽冠軍。

2020 年2月1日,2019/20賽季英超第25輪一場焦點戰在皇權球場展開爭奪,比賽中呂迪格在下半場梅開二度,幫助切爾西在客場2比2戰平萊斯特城。

2020-21 賽季,呂迪格隨切爾西奪得歐冠冠軍。

2021 年12月11日,2021-22賽季英超第16輪,呂迪格兩度造點,幫助切爾西在主場3-2戰勝利茲聯,成為繼2010年3月的日爾科夫之後,第二位在英超單場比賽中製造2粒點球的切爾西球員。

2022 年1月12日,英格蘭聯賽盃半決賽次回合,呂迪格攻入全場唯一進球,幫助球隊在客場1-0小勝熱刺。

2 月12日,2021世俱杯決賽對陣帕爾梅拉斯,呂迪格首發登場,幫助球隊歷經加時以2-1取勝奪冠。

4 月3日,英超第31輪主場迎戰布倫特福德,呂迪格打進一記世界波,以9個英超進球在隊史英超射手榜中追平舍甫琴科。

4 月12日,歐冠1/4決賽次回合,呂迪格進球,幫助球隊在客場3-2戰勝皇馬。這也是呂迪格職業生涯34次參加歐冠比賽打進的首粒進球。

4 月24日,在英超第34輪主場1-0戰勝西漢姆聯後,切爾西主帥圖赫爾確認呂迪格在賽季結束後自由身離隊。

5 月31日,呂迪格入選歐冠賽季最佳陣容。6月9日,呂迪格入選PFA英超賽季最佳陣容。

2022 年6月,呂迪格以自由身加盟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雙方簽約至2026年。呂迪格將身穿22號球衣。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或搜尋 LINE ID : vivi__0610 

鐵支資優班官方LINE@ : https://lin.ee/tHEUmKW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