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zw8aG

恩格囉.坎特(N'Golo Kanté)

生日 : 1991/03/29 (31歲)

身高 : 168公分

位置 : 後腰

效力球隊 : 切爾西 (英超)

個人榮譽 :

英格蘭PFA足球先生 : 2016/17

法國足球(法國年度最佳球員) : 2017

歐足總俱樂部足球獎(最佳中場) : 2020/21

俱樂部戰績 : 

俱樂部

賽季

聯賽

出場

進球

布羅尼

2011~13

法乙

38

3

卡昂

2013~15

法乙

75

6

萊斯特城

2015~16

英超

37

1

切爾西

2016~22

英超

260

13

國家隊戰績 :

國家隊

年份

出場

進球

法國

2016~22

53

2

生涯 :

布羅尼 :

坎特出生於巴黎。當他8歲時,他在首都西郊的JS Suresnes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並在那裡待了十年。

2010年通過JS Suresnes主席的接觸,他在2010年加入布羅尼的青訓系統。

他在2012年5月18日首次在法乙上場,但俱樂部主場1:2不敵摩納哥,在比賽最後11分鐘替補維吉利·雷塞特。

在2012-13賽季,他替布羅尼在法國全國聯賽效力,這是法國第三組別聯賽,他只缺席一場聯賽比賽。

在8月10日,他射入職業生涯首個進球,在自由球場(Stade de la Libération)以1:0擊敗Luzenac AP,他在賽季結束前也再打進兩球。

卡昂 :

在2013年他加盟到法乙另一支俱樂部卡昂,在2013-14賽季上場38次。卡昂最終在該賽季的法乙聯賽奪得季軍,得以升上來季的法甲聯賽。

接下來的一個賽季,坎特替卡昂上場37場比賽讓俱樂部保級成功; 他只在8月30日主場0:1不敵雷恩的比賽中被驅逐出場而缺席往後一場比賽。

3週之後,他在3:0擊敗伊維恩的比賽中打進首個進球。在整個球季中,他搶球的次數比歐洲任何其他球員都要多。

萊斯特城 :

2015年8月3日,坎特加盟萊斯特城並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接近800萬歐元(560萬英鎊)

2015年11月7日,他在皇權球場2:1擊敗到訪的瓦特福的賽事中射入自己在英超的首個進球。

坎特超優異的表現贏得萊斯特城與足壇的讚譽和喝彩,被廣泛認為是俱樂部在2015-16賽季能夠奪冠的主要功臣,在中場有大量的攔截和搶斷。

4 月,他是入選 PFA 年度最佳陣容的球員之一。 神勇的表現也讓他從默默無名的球員爆紅成炙手可熱的中場新星,並憑此表現入選法國國家隊。

切爾西 :

2016年7月16日,坎特加盟切爾西並簽訂5年合約,轉會費接近3500萬歐元(2920萬英鎊)。

在2016年10月23日,切爾西在英超聯賽大勝曼聯4-0的賽事中,坎特攻入第四個進球,亦是他加盟切爾西之後的首個進球。

坎特在2016-17賽季協助切爾西奪得聯賽冠軍。

2018-19賽季,切爾西自從改由沙利執教下,坎特的位置不同之前純防中,專注掃蕩工作,而要投入更多進攻工作,表現也相當出色。

2021年5月29日,2020–21賽季歐冠決賽切爾西一球擊敗曼城,坎特獲歐洲足總選為決賽最佳球員。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