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cco2N  

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

生日 : 1996/06/13 (26歲)

身高 : 178公分

位置 : 翼峰

效力球隊 : 拜仁 (德甲)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大巴黎 :

2011 年6月,金斯利·科曼升入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一線隊。

2013 年1月,金斯利·科曼隨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一線隊參加了在卡塔爾舉行了阿爾卡斯國際盃足球賽,並獲得了賽會最佳球員。

2 月17日,在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第25輪巴黎聖日耳曼客場2-3敗於索肖隊的比賽中,金斯利·科曼被主教練卡爾洛·安切洛蒂派遣,替補馬爾科·維拉蒂出場。

當時的金斯利·科曼只有16歲8個月4天,這也讓他打破了尼古拉·阿內爾卡創造的最年輕(18歲)出場紀錄,成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歷史上首次登場最為年輕的球員。

2012-13 賽季,金斯利·科曼共代表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在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出場1次,並隨隊獲得了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冠軍。

2013 年8月3日,在法國超級杯巴黎圣日耳曼隊2-1戰勝波爾多隊的比賽中,金斯利·科曼替補出場出任前鋒,幫助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獲得法國超級杯冠軍。

2013-14 賽季,金斯利·科曼共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出場2次,在法國超級杯中出場1次,並隨隊獲得了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冠軍和法國杯冠軍。

2013-14 賽季結束後,由於巴黎聖日耳曼當時中場擁有馬圖伊迪、維拉蒂、卡巴耶等名將,科曼很難獲得足夠的機會,最終他拒絕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續約合同。

尤文圖斯 :

2014 年夏天,金斯利·科曼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盟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並簽訂一份為期五年的合同。

2014 年8月31日,在2014-15賽季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首輪尤文圖斯客場1-0戰勝切沃的比賽中,金斯利·科曼首發出場完成意甲首秀。

2015 年1月16日,在意大利杯1/8決賽尤文圖斯主場6-1戰勝維羅納的比賽中,金斯利·科曼打入自己尤文生涯的首球。

2014-15 賽季,金斯利·科曼共代表尤文圖斯在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中出場14次,助攻2球,在意大利杯中出場4次,打入1球,在歐洲冠軍聯賽中出場2次。金斯利·科曼幫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獲得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和意大利杯冠軍。

2015-16 賽季,金斯利·科曼共代表尤文圖斯在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中出場1次,在意大利超級杯中出場1次,在歐洲冠軍聯賽中出場2次,幫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獲得意大利超級杯冠軍。

拜仁 :

2015 年8月30日,尤文圖斯與德甲俱樂部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同意將科曼以兩年700萬歐元的價格租借至後者,而在租借期滿後,拜仁慕尼黑還可以額外支付2100萬歐元的費用將其買斷。科曼在新東家身披29號戰袍。

2015年9月12日科曼完成了在拜仁的首秀,在安聯球場以2比1擊敗奧格斯堡的德甲聯賽中,於第56分鐘替換阿圖羅·維達爾出場。

一周後,在他的首次先發出場中,他射入個人首球,幫助新東家以3比0戰勝達姆斯塔特。接下來的一周,他又在以相同比數擊敗美因茲05的比賽中再度建功。

同年11月24日,科曼代表拜仁在以4比0大勝奧林匹亞科斯的分組賽中射入自己的歐冠首球。

2017 年4月28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啟動科曼的「買斷條款」,轉會費用為2100萬歐元。

2020 年8月23日,科曼在2020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對陣巴黎聖日耳曼中打進致勝一球,替拜仁慕尼黑奪得2020年歐冠冠軍。科曼也成為首位在歐冠決賽中攻入老東家球門的球員。

2020 年10月21日,科曼在 2020-21 球季的歐冠聯賽首場比賽中共進兩球,球隊最終以 4-0 戰勝馬德里競技。2021年5月8日,由於積分最接近的萊比錫球隊在與多特蒙德的比賽中敗北,科曼贏得了他職業生涯的第 10 個聯賽冠軍。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