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yHDY0K

阿德里安.拉比奧(Adrien Rabiot-Provost)

生日 : 1995/04/03 (27歲)

身高 : 188公分

位置 : 中場

效力球隊 : 尤文圖斯 (義甲)

個人榮譽 :

2013 歐洲U-19足球錦標賽最佳隊伍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大巴黎 :

2012 年8月26日,法甲聯賽第3輪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波爾多足球俱樂部,拉比奧代表球隊首發登場,完成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處子秀。

2012-13 賽季,拉比奧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各項賽事中出場9次。

2013 年1月31日,拉比奧租借加盟法甲的土魯斯足球俱樂部。

2013 年2月10日,法甲聯賽第24輪土魯斯對陣雷恩足球俱樂部,拉比奧首發登場,完成了自己代表土魯斯的處子秀。

3 月9日,法甲聯賽第28輪土魯斯對陣布雷斯特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在比賽的第45分鐘攻入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處子球。

2012-13 賽季,拉比奧代表土魯斯在法甲聯賽中出場13次,打入1個進球。

2013 年6月30日,拉比奧租借期滿回歸巴黎聖日耳曼。

9 月1日,法甲聯賽第4輪巴黎聖日耳曼對陣干貢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在下半場傷停補時的第1分鐘打破場上的僵局,攻入自己代表巴黎聖日耳曼的處子球,最終幫助球隊2比0取勝。

2013-14 賽季,拉比奧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各項賽事中出場34次,打入3個進球。

2015 年2月22日,法甲聯賽第26輪巴黎聖日耳曼對陣圖盧茲,拉比奧在20分鐘內完成梅開二度,最終幫助球隊3比1取勝。

4 月12日,法國聯賽盃決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陣巴斯提亞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幫助球隊以4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2014-15 賽季,拉比奧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各項賽事中出場33次,打入4個進球。

2015 年8月2日,法國超級盃巴黎聖日耳曼對陣里昂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幫助球隊以2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2016 年4月24日,法國聯賽盃決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陣里爾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幫助球隊以2比1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5 月22日,法國杯決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陣馬賽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幫助球隊以4比2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2015-16賽季,拉比奧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各項賽事中出場42次,打入6個進球。

2017 年4月2日,法國聯賽盃決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摩納哥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幫助球隊以4比2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2016-17 賽季,拉比奧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各項賽事中出場39次,打入4個進球。

2017 年7月30日,法國超級盃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摩納哥,拉比奧幫助球隊以2比1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2018年4月1日,法國聯賽盃決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摩納哥,拉比奧幫助球隊以3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5月8日,法國杯決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陣萊塞比耶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幫助球隊以2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2017-18賽季,拉比奧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各項賽事中出場50次,打入5個進球。

2018 年8月4日,法國超級盃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摩納哥,拉比奧在比賽的第92分鐘助攻隊友安赫爾·迪馬利亞破門,最終幫助球隊以4比0的比分戰勝對手獲得冠軍。

2018-19 賽季,拉比奧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各項賽事中出場20次,打入2個進球。

 

尤文圖斯 :

2019 年7月2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通過官方網站宣佈,拉比奧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盟,雙方簽約4年,拉比奧將拿到700萬歐元的年薪,同時得到1000萬歐元的簽字費。

2019 年8月25日,意甲聯賽首輪尤文圖斯對陣帕爾瑪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在比賽的第63分鐘替換下薩米·赫迪拉出場,完成了代表尤文圖斯的處子秀,最終幫助球隊1比0取勝。

2020 年7月8日,意甲聯賽第31輪尤文圖斯對陣AC米蘭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在比賽的第47分鐘幫助球隊首開紀錄,收穫代表尤文圖斯的處子球,最終尤文圖斯2比4負於對手。

7 月27日,意甲聯賽第35輪尤文圖斯對陣桑普多利亞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幫助球隊2比0戰勝對手提前2輪奪得意甲聯賽冠軍。

2019-20 賽季,拉比奧代表尤文圖斯在各項賽事中出場37次,打入1個進球。

2021 年3月7日,意甲聯賽第26輪尤文圖斯對陣拉齊奧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在比賽的第39分鐘攻入扳平比分的進球,最終幫助球隊3比1取得勝利。

3 月10日,歐冠聯賽1/8決賽次回合,尤文圖斯對陣波爾圖足球俱樂部,拉比奧在比賽的第116分鐘破門,最終尤文圖斯3比2取勝,但最終因客場進球劣勢被淘汰。 2020-21賽季,拉比奧代表尤文圖斯在各項賽事中出場37次,打入1個進球。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