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4IojC

大衛·德赫亞(David de Gea Quintana)

生日 : 1990/11/07 (31歲)

身高 : 192公分

位置 : 守門員

 效力球隊 : 曼聯 (英超)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馬德里競技 :

德赫亞是馬德里體育會青年隊的青訓產品,成為職業球員後的首季開始為俱樂部預備隊於乙二級聯賽上陣。

2009/10 球季德赫亞迅速躍升為俱樂部的主力,過程可稱得上時來運到。

在球季初段,俱樂部的常規正選是夏天時剛以500萬歐元身價加盟的塞爾吉奧·阿森霍,不過其後阿森霍由於代表西班牙U21參與9月24日至10月16日舉行的世青盃而暫時離隊,德赫亞便首次被提升到一隊,擔任二號門將羅貝托·加戈的替補。

2009 年9月30日在作客波圖火龍球場的一場歐聯比賽裡面羅貝托意外受傷離場,德赫亞得以臨危受命替球隊把關,雖然馬體會仍然以0-2落敗,但年僅18歲的德赫亞總算得到一次寶貴的處子登場機會但。

隨著阿森霍歸隊後數次在場上犯下致命錯誤,於季中走馬上任的新領隊弗洛雷斯逐漸起用德赫亞為正選門將。德赫亞整季總共在西甲上陣18次,其中對畢爾包以及瓦倫西亞時更獲選為全場最佳球員。

聯賽以外,德赫亞在這季馬體會贏得歐霸盃的過程中亦功不可沒,因為他在賽事中8次為球隊把關,包括了2-1擊敗富勒姆的那場決賽。

曼聯 :

曼聯早於2010年10月28日就已同馬體會達成初步轉會協議。

德赫亞於2011年6月28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透露獲得英超俱樂部曼聯邀請參觀俱樂部及曼市,並於早一天完成體檢。

翌日落實加盟曼聯,簽約五年,轉會費高達2175萬英鎊,是歷來僅次於保方第二高身價的守門員。在2011年英格蘭社區盾,德赫亞首次為曼聯出場,曼聯最終以三比二險勝曼城。

2014 年10月5日,曼聯在主場迎戰艾佛頓,德赫亞在完半場前救出艾佛頓的十二碼,以及在完場前的連環撲救為曼聯保住勝局。結果,曼聯在主場以2-1擊敗艾佛頓,德赫亞更當選當場最佳球員。

2015 年夏天,德赫亞欲轉會皇家馬德里,擾攘數月後因文件延誤以致交易告吹。

9 月,德赫亞與曼聯續約4年,周薪達20萬鎊。隨後,德赫亞在接下來的雙紅會和南安普頓的表現出色,為隊取得6分,並在那個球季贏得足總盃冠軍。

2018 年5月2日,德赫亞第四次榮膺馬特·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員獎。

2018 年5月,2011-12球季德赫亞撲出馬塔自由球射門的瞬間當選球迷評選的曼聯1000場英超最佳撲救。

2019 年9月,曼聯和德赫亞續約4年,周薪高達37萬鎊,成為曼聯隊內及英超最高薪的球員。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