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YLYzCJ

2022MLB例行賽

比賽時間 : 2022/07/09 – 6:40

比賽隊伍 : 紅人(主) vs 光芒(客)

 

 

辛辛那提紅人

目前位居國聯中區墊底的紅人,整體得分效率不是特別高,除了今早沒被對手投手壓制外,其他場效率並不高,本場遇到擁有強力投手的光芒,恐怕還會持續被壓制。

本場紅人派出Luis Castillo做為先發投手,3.09的防禦率在及格線中,雖然近3場先發只收下1場勝投,不過責失僅有4分,本場有望壓制打擊率差不多的光芒。

 

 

坦帕灣光芒

而目前位居美聯東區的光芒,近況非常的好,近5場只輸掉一場,且得分效率極高,雖說打擊率與本場對手紅人一樣,但串聯比對手高效的多。

本場由Shane McClanahan做為先發投手,防禦率事聯盟前段班的1.74, 本賽季主投12場收下了9場勝投,且責失分從開賽至今沒有超出三分,被安打數也維持著相當穩定的數據。

 

 

綜合分析

兩隊近況、戰績肯定是光芒更加出色,雖說兩隊打擊率處在相同的位置,但得分效率還是光芒更勝一籌,且本場光芒的先發投手在本季一直保持穩定的水準,因此鐵支看好光芒取勝收場。

 

 

鐵支資優班推薦 : 光芒

👇👇 點擊領取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加賴領取讓分推薦~或加入一起討論~ )

(賽事情報與盤口隨時會變化,加賴獲取更多臨場推薦與賽事預測)

點擊 月份足球戰積總攬

----------------------------------

LINE ID : vivi_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