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0dwoHZ

烏奈·西蒙(Unai Simón Mendibil)

生日 : 1997/06/11 (25歲)

身高 : 190公分

位置 : 守門員

效力球隊 : 畢爾包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西蒙出生於1997年。西蒙於2011年進入畢爾包青訓營,於2014年開始在畢爾巴鄂二級梯隊巴斯克尼亞足球俱樂部效力,最終於2016年正式加入畢爾包主隊。

2018 年8月29日,西蒙首次代表球隊完成了自己在西甲的首秀,幫助球隊以2-1的比數贏得了對陣利根尼斯的比賽。

同年9月,西蒙分別在對陣皇家馬德里和巴薩隆納的比賽中協助球隊逼平對手。

在上一賽季,西蒙成為球隊的常用首發門將,不但獲得了薩莫拉獎(一個為西甲聯賽中表現出色守門員而設立的獎項)的第三名,更協助球隊打進了國王盃決賽。

西蒙首次在正式比賽中得到恩里克的徵召,他將參加對陣德國和烏克蘭的兩場歐洲國家聯賽的比賽。對戰克羅埃西亞的比賽沒攔到回傳球,送了一顆烏龍球。

2020 年11月10日,在西班牙1-1戰平荷蘭的友誼賽,烏奈·西蒙在本場比賽首次代表西班牙出場。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