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CxPez

奧雷利安·楚阿梅尼(Aurélien Tchouaméni)

生日 : 2000/01/27 (22歲)

身高 : 187公分

位置 : 中場

效力球隊 : 皇馬(西甲、計畫中)

俱樂部戰績 :

國家隊戰績 :

 

生涯 :

波爾多 :

奧雷利安·楚阿梅尼出道於法國 波爾多足球俱樂部,2018年夏天升入一線隊。

2018 年7月26日,在與 FK文茨皮爾斯的歐聯盃資格賽中完成波爾多一線隊首秀。

8 月9日,在與 馬里烏波爾的歐聯盃資格賽中打進波爾多一線隊處子球。

2018-2019 賽季,楚阿梅尼在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出場10次;歐聯盃資格賽出場5次,打進1球; 歐聯盃正賽出場4次。

2019-2020 賽季前期,楚阿梅尼代表波爾多在法甲聯賽出場15次; 法國杯出場1次; 法國聯賽杯出場2次。

摩納哥 :

2020 年1月,楚阿梅尼轉會加盟 摩納哥足球俱樂部。2019-2020賽季後期,楚阿梅尼代表摩納哥在法甲聯賽出場3次。

2020-2021 賽季,楚阿梅尼在法甲聯賽出場36次,打進2球;法國杯出場6次,打進1球。

2021-2022 賽季,楚阿梅尼在法甲聯賽出場35次,打進3球,助攻2次,以101次攔截排名法甲第一,多出第二名22次,併入選法甲最佳陣容;歐冠資格賽出場4次,打進1球;歐聯盃出場7次;法國杯出場4次,打進1球。

皇馬 :

2022 年6月,楚阿梅尼加盟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合同至2028年。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透露,其轉會費為8000萬歐元固定轉會費加2000萬歐元浮動條款。楚阿梅尼在皇馬身穿18號球衣。

 

 

  鐵支資優班歡迎您加入賽事討論及運彩分析的行列

更多預測 :         https://tiezhi-sports168.com/立即加入討論

LINE ID : vivi_0610 

 

 
arrow
arrow

    鐵支資優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